close

IMG_4775  

我家老公

真的真得很

因為員旅取消所以我不能帶他去台南遠東飯店

又颱風蘇力來襲

所以我跟老公只能走家居生活

 

星期六帶我去吃好吃肉圓

還幫我吃了因為懷孕變不敢吃的肉圓肉(哈哈)

中午去人擠人的夢時代

因為夢時代真的太多人,颱風天大家一窩蜂跑去百貨公司

我們逛了好多啾寶以後用的到的東西

我覺得

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

 

因為我們是如此期待著啾寶

也開心他(她)的存在

 

逛街吃飯生活

都能感受到老公對我的疼愛

怕人群太多會撞到我

走路會摟著我扶著我

怕我太累會關心我

怕我肚子餓會問我

即使他自己餓了也要等我餓了再吃飯

超貼我的心的

 

然後我們去吃我們倆最愛的石二鍋

又去農十六公園走路散心看小朋友溜冰

然後再一起聊著未來啾寶出生也要來學阿

 

再去吃我想吃的鬆餅-nana lady

1310_666333786714883_1404372663_n      

一整天老公一定累壞了

但是他還是陪在我身邊

帶著我去哪去哪的

 

我真的好開心

每次你回來高雄陪我

我都覺得好幸福

 

因為你&啾寶

我才能每天一個人的時候

也能感到幸福快樂

 

我愛你

老公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咪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